旧房子墙面如何翻新(墙面翻新旧墙面怎样清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旧房子墙面如何翻新(墙面翻新旧墙面怎样清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基层待遇。墙面起皮、松动处清理干净,用水泥砂浆修补。有裂缝的地方,一般用牛皮纸胶带和白乳胶来粘裂缝。一般轻质墙体、保温墙体等非承重墙都需要粘贴。

2.刷界面剂。界面剂可以增强对基层的附着力,避免抹灰层空鼓、起皮现象,从而代替人工拉毛,省时省力。刷界面剂时一定要刷的均匀,不平整的墙面需要找平。

3、批刮腻子。选择颗粒细度高、质地硬的腻子为好,腻子要经过三次认可。尽量用细砂纸打磨。抛光后,墙壁必须彻底清洁。

4.刷底漆。一定要把底漆刷均匀,打磨平整,然后用底漆加一点水再刷一遍,避免刷面漆时因为和其他墙面用水量不同而产生色差。

5.刷面漆。面漆不要加太多水,会影响漆膜的厚度、手感和硬度。尽量选择更好的工具。注意角画,每卷中的间接茬和收漆方向。一般面漆可以刷两遍。

6.通常,当完成一面新墙时,它不会& # 039;不需要太多的准备工作,但碱度和水分含量应该测试。墙体的含水率可以通过含水率测试仪来测试;可以用pH试纸测pH值——先用蒸馏水湿润试纸,贴在待测的基面上。根据颜色变化的程度,可以知道墙体的碱性。

7.如果发现墙壁上有微小的白色粉末,说明墙壁含有盐分,应该是干净的。等水泥墙干了,光了,再用砂纸把墙面磨平,刷漆。如果水泥表面白色粉末过多且不断析出,请在清洗后刷一层底漆,以防日后盐分侵蚀墙面。

更多旧房子墙面如何翻新(墙面翻新旧墙面怎样清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