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身份证可以办手机卡吗移动(不用身份证可以办手机卡吗农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不用身份证可以办手机卡吗移动(不用身份证可以办手机卡吗农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没有身份证是办不到手机卡的。目前所有持卡人都是实名制登记,必须使用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身份证件。而且办卡的时候需要经过现场照片验证。

所以没有身份证是不可能办理手机卡的。

现在国家有规定,没有实名的卡不能激活,手机号必须实名才能激活。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2015年9月1日开始实名登记。为规范电话用户实名信息登记活动,保护电话用户合法权益,电信业务经营者应当在新用户签订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含无线上网卡)等入网协议时,以及老用户确认增加业务种类时,如实登记用户提供的实名信息。

此外,通过非授权渠道购买的手机卡不能实名注册和使用。同时,市场上一些商家宣称的所谓“实名免认证”手机卡,很可能被不法之徒冒用他人身份信息注册后出售,可能导致非正常使用等法律风险。

更多不用身份证可以办手机卡吗移动(不用身份证可以办手机卡吗农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