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实名制去哪里办理(手机号码怎么进行实名登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机号实名制去哪里办理(手机号码怎么进行实名登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在线下实体营业厅办理。携带身份证和手机SIM卡原件到各移动营业厅,由工作人员办理。

2.通过电脑登录网上营业厅自己注册,但是要提前拍好自己的照片,因为要上传照片审核。打开网上营业厅首页,在登录区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和服务密码即可登录。如果忘记了服务密码,可以用短信验证码登录。登录成功后,选择【实名注册】,在实名注册页面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本人照片,提交后等待人工审核。

3.在手机网上营业厅办理。先下载安装手机营业厅的APP客户端,安装好后再打开。同样,先输入手机号和服务密码登录。登录成功后,回到首页,点击实名注册,然后如实填写我的信息,就像电脑操作步骤一样。

4.手机号码实名登记属于电话实名制,即用户在办理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宽带业务、无线上网卡接入、过户等业务时,应当提供自己的真实身份信息,用自己的姓名、产品、品牌等文字标识登记手机号码。

5.根据《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为加强手机实名登记管理,从2015年9月1日起,相关运营商将应用新技术、新设备,进一步加强新网客户身份证信息的核验工作;对于非实名老客户,必要时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部委工作要求采取限制通信和业务的措施,督促用户依法实名登记。

更多手机号实名制去哪里办理(手机号码怎么进行实名登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