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卡锁了怎么办(广发银行卡锁住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发银行卡锁了怎么办(广发银行卡锁住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广发信用卡被锁定。有以下解决方案:

1.如果信用卡因为登录时连续3次输入错误密码而被锁定,那么系统只会暂时冻结,30分钟后会自动解锁。如果信用卡因连续10次输入错误而被锁定,持卡人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信用卡到银行柜台办理解锁手续。

2.如果是因为信用卡被盗而导致信用卡被锁定,银行处理被盗信用卡后会自动解锁。

3.如果信用卡因为套现被锁定,解锁的希望不大。但是因为银行误判套现,信用卡被锁了。卡主可以拨打广发银行客服热线(95508)说明情况,让其解锁,也可以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到银行解锁。

4.如果信用卡因信用卡逾期被冻结,卡主应先还清欠款,再通过客服电话或去银行网点办理解锁手续。

更多广发银行卡锁了怎么办(广发银行卡锁住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