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鸡意大利面的家常做法(公鸡 意大利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鸡意大利面的家常做法(公鸡 意大利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日常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吃牛排早已成为人们口中的惊喜。在我们身边,经常可以看到西式餐厅和吃牛排的情侣。虽然吃牛排早就已经很普遍了,但是上一次的西餐厅让人们的钱包大出血,让很多人想到在家里做西餐厅。在很多西餐厅,比较受欢迎的是意大利面,比较有名的是鸡汁意大利面,这是一家做意大利面的知名企业。今天,我们将谈论如何用鸡汁制作意大利面条。

食材:250g西班牙公鸡通心粉,任意形状,细条,螺丝或者贝壳,在一些大型商场都可以买到。

调料:肉沫100克(牛羊肉、生猪肉都可以,但一定要去靠谱的商场买);西红柿3个;洋葱1个;生蒜2-3个;番茄酱5勺;植物油2勺(如果没有,一般食用油也可以);一点

食用盐。

流程一:首先将西红柿、小葱、大蒜清洗干净,然后将西红柿、小葱切成花生大小的块,将大蒜碾碎或切成粉末。重要提示:使用水果刀时一定要给出安全提示,不要割破手指或触碰他人。如果可能的话,最好让你妈妈帮你。

流程二:锅中倒入植物油,烧开,倒入蒜泥,快速翻炒。闻到蒜味后,将肉末翻炒至肉末散开。最后放入切成小块的西红柿和小葱,再次翻炒至颜色变淡,加入番茄酱和食用盐,翻炒5-6分钟。把面条拿出来,放在一边。

流程三:在开水中加入少量食用盐(20克左右),然后加入西班牙通心粉,大火煮10分钟捞出。注意:一定要煮透,直到新鲜面条有延展性。

流程四:根据我的爱好,把面条倒在煮好的通心粉上,喜欢的话撒点白胡椒,然后用筷子搅拌。

以上是鸡肉意粉酱的实际做法。看到上面的全过程,你是不是觉得做意大利面不是很难?因为意大利面的形状和味道与中餐馆的鲜面条非常相似,所以在所有的西餐厅里,意大利面更容易被大家接受。面食非常容易消化吸收,而且可以促进身体的生长发育。不仅是情侣,老人小孩都非常适合带。

更多公鸡意大利面的家常做法(公鸡 意大利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