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手表怎么关掉闹钟详细教程(卡西欧gshock电子表怎么关闭闹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卡西欧手表怎么关掉闹钟详细教程(卡西欧gshock电子表怎么关闭闹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找到& quot模式& quot按钮,并持续按下该按钮,直到al1、al2和al3字样出现在手表屏幕上,然后手表将显示& quot在& quot,然后按& quot调整& quot改变& quot在& quot到& quot& quot,意思是关掉闹钟。卡西欧有不同的款式和颜色,大部分手表都是运动型的,戴起来非常好看。平时存放卡西欧手表要特别注意。不使用时,不要& # 039;不要放在阴暗潮湿的地方,以免手表受潮影响指针的运动。在本文中,如何设置卡西欧gshock手表的闹钟:第一步是按住& quot模式& quot按钮将界面切换到闹钟模式。闹钟模式在时间下面会有一个ALM三字母界面。第二步:按住& quot调整& quot长时间按键,那么SET/HOLD会在屏幕上闪烁,然后按住& quot调整& quot键,直到闪烁停止。这时,底部的时间数字会开始闪烁。第三步:按& quot模式& quot按钮选择时间格式,然后根据自己的时间进行调整。小时数字和小数数字的调整分别通过刻度盘右侧的旋转按钮进行调整。注意,调整时间时,手表采用12小时制,所以调整小时位数时,你会发现左上角有一个P的小符号,表示现在是下午时间。【卡西欧gshock手表如何关闭闹钟】卡西欧手表如何关闭闹钟

更多卡西欧手表怎么关掉闹钟详细教程(卡西欧gshock电子表怎么关闭闹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