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怎么放碟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acbook怎么放碟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Macbook Air可以播放光盘吗?您可以使用外置驱动器来读取光盘。步骤:

1.将外部驱动器插入计算机的USB端口。

2.插入光盘。

3.检查桌面上的光盘。

4.双击光盘图标进入文件操作目录。

2.Macbook Pro可以播放CD吗?macbookproretina这款笔记本本身没有光驱,无法插入光驱。

苹果认为光驱会慢慢被u盘取代,光驱在电脑中的配置占用了很多面积,用处不大。

如果要使用光驱,需要连接外置光驱。

外置硬盘是指放置在机箱外部的光驱,可随身携带,可移动。它有多种数据接口,主要是usb接口,有些可能还有12v DC电源接口,类型多样,如cd-rom,dvd-rom,Blu-ray drive等

3.苹果笔记本能装CD吗?如果苹果的一体机电脑想要插入CD,首先要确保电脑上已经安装了光驱或者CD刻录机。安装后,你可以打开它的仓库入口,把光盘放在托盘上阅读。

看完之后,光盘软件就会出现在我的电脑里。这是光盘的所有内容文件。可以双击打开观看。

4.你能在苹果电脑上播放这张CD吗?准备好苹果笔记本电脑,开机后选择我的电脑,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光驱,点击弹出光驱。将光盘放入光驱,轻轻按压,让它弹回到光驱中。

此时,再次打开我的电脑,点击光驱,选择播放,播放你需要的光盘。

也可以打开视频播放软件,从视频播放处选择光盘文件,点击播放。

5.Macbook怎么放碟片?使用光驱。我不知道你有什么类型的计算机。macbookpro系列的一些产品内置光驱,通常位于机身右侧。只需将光盘插入内部,或者使用usb连接外部光驱。

6.Macbook Air可以播放光盘吗-拉贝尔-塑料狗-超级抖音器-最好的电音加速版要你快点-和我一样疯狂的播放光盘-牛逼的DJ测试爱加速-优秀的外国舞曲,牛逼的英语高音-非主流音乐-DJ-超好听的接住我。-超级嗨韩国人。加速版J-风靡全球-英文舞曲加速版远传深圳香港Dj推荐。- DJ迪厅的舞曲-凤舞九天-摇头舞-蹦蹦跳跳-DJ总裁-舞蹈帝国。

- B2轰炸机-DJ小黑-摇头晃脑、hi-hi、hi-hi、DJ玩版、快DJ慢hi舞串-MC伴奏吧开业-MC-汤米拖拉机伴奏-丹泽尔-把手举到空中

7.Mac Pro可以播放CD吗?不要!MacBook Pro没有内置光驱,所以不能插入光盘来听歌。不过如果你买的是MacBook Pro的光驱,就可以读光盘了。

8.Macbook Air能做音乐吗?你可以关机,在苹果的系统里操作。点击屏幕顶部的小喇叭图案,将音量调到最小。或者在系统首选项,声音,输出,把他静音,卡片机就没声音了。

9.MacBook Air怎么远距离玩?1.如果是投影到电视上,打开电视的AirPlay投影选项;

2.然后打开苹果电脑,点击苹果电脑顶部菜单栏上的屏幕投影按钮,搜索智能电视的名称,开始向电视投影屏幕;

3.如果在Mac上从远处看不到广播,可以尝试进入[系统首选项]-[显示],勾选菜单栏中显示镜像的选项。

10.macbook Air可以放光盘吗?准备工作,准备好你的Macbook,买一个单独的光驱(最好是苹果专用的以防万一)。如何将光盘驱动器连接到Apple笔记本电脑:

1.用USB线将购买的外置光驱插入macbook的USB接口。

2.将光盘插入独立的光盘驱动器(光盘内容不限)。

3.打开电脑上的“偏好设置”。

4.在“偏好设置”中设置“cd、dvd和ipod”显示器和桌面,并连接外置光驱。

11.可以在macbook上播放dvd吗?不能,但是可以在Macbook上安装windows,虽然有点低。

更多macbook怎么放碟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