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六速手自一体(6速自动和6速手自一体),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叫六速手自一体(6速自动和6速手自一体)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可以这样理解:手自一体是指这辆车既可以手动驾驶,也可以自动驾驶。汽车行驶时,不同的速度要对应不同的档位。6速可以理解为6速,也就是说这款车最高只有6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是指一种传动系统。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指有六个换挡手动挡和自动挡的变速箱。顾名思义,“手自一体”是汽车手动换挡和自动换挡相结合的换挡方式。其特点是不受传统自动变速器的束缚。让驾驶者也能享受手动挡换挡的乐趣。

自动变速器是自动变速器的一种,只是通过电控系统模拟手动变速器的操作。给予驾驶员更大的操作自由度,让驾驶员可以自由选择自己认为合适的档位和换挡时机,大大提高了驾驶乐趣。此外,驾驶员无需踩离合器频繁换挡,减轻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

德国专业高性能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在其911车型上首次推出的手自一体变速器系统称为Tiptronic。目前代表车型有:标致307的Tiptronic、别克的RegalGS、福特蒙迪欧的Duraschift 5、奥迪的Multitronic、上海大众途安的Tiptronic等。

更多什么叫六速手自一体(6速自动和6速手自一体)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