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启停怎么关闭图解(别克英朗启停怎么关闭视频教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别克英朗启停怎么关闭图解(别克英朗启停怎么关闭视频教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别克英朗的启停功能开关在点火开关旁边,或者在中控面板上。发动机起动后,自动启停系统将会启动。按下按钮,自动启停系统可以手动释放。

发动机自动启停是指当车辆临时停车(比如等红灯)时,会自动熄火。当需要继续前进时,系统自动重启发动机的一套系统。

启停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当车辆因拥堵或交叉路口而停车时。司机踩下刹车踏板,停下来换挡。此时启/停系统自动检测到发动机怠速,没有档位;防抱死系统的车轮速度传感器显示为零。

电池的电子传感器显示有足够的能量用于下一次启动。满足这三个条件后,发动机会自动停止运转。当信号灯变绿时,司机踩下离合器,然后“启停”就可以启动,发动机就可以快速启动。

在自动挡车型上,只要松开刹车或者转动方向盘,发动机就会立即自动点火,踩下油门就可以立即再次启动。整个过程处于D挡状态。

更多别克英朗启停怎么关闭图解(别克英朗启停怎么关闭视频教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