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里的女主角是谁(新世界金缨结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世界里的女主角是谁(新世界金缨结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田丹和徐天结婚了,关宝慧过着悲惨的生活。刘如斯爱她,不能一个人,戴英子和颜三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在《新世界》这部电视剧中,有四个重要的女性角色,婉倩饰演田丹,春丽饰演刘如斯,张瑶饰演关宝慧,张晔子饰演金英。这四个女人有不同的结局,其中最幸福的将是田丹和徐天。

2.田丹和徐天在监狱里相遇。当时,刘汝思想借徐天& # 039;手下要杀田丹,却没想到,徐天喜竟然爱上了田丹。后来,徐天设法将田丹从监狱中解救出来,他们的感情逐渐加深。最终,徐天杀死了林铁,被捕入狱。田丹把他从监狱里救了出来,他们结婚了,过着甜蜜美好的生活。

3.金海& # 039;的妹妹,景岛乐,原本是林铁& # 039;的前妻。她从心底里爱着林铁,但对方辜负了她。后来颜三喜欢上了戴英子,他对她很专一。在这种温暖下,大营子解开心结,和燕三在一起了。金海死后,大营子被托付给岩三,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4.刘如斯是这部电影里的悲惨女人。她深爱的人是冯清波,但对方和她父亲一样,只把她当棋子。最后她恋爱了,一个人。关宝慧嫁给了林铁,林铁死后,她的生活一落千丈,过着悲惨的生活。

更多新世界里的女主角是谁(新世界金缨结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