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杯可以带上高铁吗(保温杯可以带上高铁吗国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保温杯可以带上高铁吗(保温杯可以带上高铁吗国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当然可以。安检机具有识别物品的功能。保温杯不是违禁品,保温杯可以带上火车。此外,玻璃奶瓶经常被许多乘客携带。这些物品非常易碎。坐火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包装,防止安检破。

火车上禁止携带哪些物品:

1.枪支和机械(包括主要零件),包括:1。公务用枪:手枪、步枪、冲锋枪、机枪、防暴枪等。2.民用枪:气枪、猎枪、小口径射击运动枪、麻醉注射枪等。3.其他枪支:仿真枪、道具枪、发令枪、钢珠枪、催泪枪、电击枪、灭火枪等。4.各种攻击性的器械和工具:警棍、催泪瓦斯、电击、警卫、弓、弩等。

2.爆炸物,包括:1。弹药:各种炮弹、子弹;2.爆破器材:炸药、雷管、导火索、导爆索、爆破剂、手榴弹、手榴弹等。3.烟花:烟花、鞭炮、抛炮、拉炮、砸炮、发令纸、黑火药、烟火药、导火索等。

3.管制刀具:匕首、三角刀(包括加工用三角刀)、带自锁装置的弹簧刀及其他类似的单刃、双刃、三角刀等。

更多保温杯可以带上高铁吗(保温杯可以带上高铁吗国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