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消防工程师报名(山西消防工程师证报考条件是什么官方消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山西省消防工程师报名(山西消防工程师证报考条件是什么官方消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的报考要求是学历和工作年限。最低学历要求大专,工作年限根据不同学历有不同要求。2021年山西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至2021年9月7日。

2021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1。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

2.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3.取得包括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学历,工作满3年,其中消防安全技术2年;或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4.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或学历,工作满2年,其中消防安全技术专业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或者学位,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5.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6.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工作年限和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增加1年。

考一级消防工程师难吗?消防工程师没有专业限制,所以很多非专业人士也来考消防工程师。对于这类报考人员来说,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度很大。毕竟是零基础,学起来很难。

然而,对于专业人士或有经验的人来说,消防工程师并不那么难。考试内容虽多,但考试周期为3年,有一定基础。3年通过3科不难。

所以消防工程师考试有多难,完全是因人而异的。无论如何,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作为行业准入证,考试难度和含金量都不容小觑。无论是零基础,都不能掉以轻心。只有认真复习才有可能通过考试。

更多山西省消防工程师报名(山西消防工程师证报考条件是什么官方消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