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是进口的吗(奥迪q7的发动机是哪里生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奥迪Q7是进口的吗(奥迪q7的发动机是哪里生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奥迪Q7是进口车。

奥迪Q7是奥迪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主要进口到中国的汽车销售市场。如果仅从产品本身来说,这款车会更实用。这款车无论是商务还是家用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SUV。这款车的设计兼具运动性、功能性和科技感。

全新车型采用了一些轻量化设计。与上一代相比,这款车要轻很多,整车重量只有1995kg。

动力方面,这款车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0 Nm,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40 Nm。

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虽然是一辆城市SUV,但越野性能非常出色,发动机强劲的驱动力更是让人惊叹。

更多奥迪Q7是进口的吗(奥迪q7的发动机是哪里生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