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办理的银行卡不用了怎么办(中国银行卡不用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以前办理的银行卡不用了怎么办(中国银行卡不用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银行卡不用了怎么办?

2.千万不要等银行联系你。

体验步骤:

1如何处理未使用的银行卡?据悉,部分银行规定该行借记卡每年收取10元手续费,余额不足则造成欠费,欠费必须补齐才能入账;有的银行规定睡眠卡会自动注销;也有银行表示,借记卡虽然不会自动注销,但不会收取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用户可以随时注销。所以,即使是同一家银行,不同地区的规定也不一样,甚至有些银行的电话客服和柜员的说法也不一样。如果你真的有那么多没用的银行卡,一定要当面咨询银行。

不要等银行联系你!最好的办法是主动到银行网点销户。银行柜员确认注销后,会对卡进行修剪。大约一个月后,这张卡被注销了。如果是信用卡,也可以打电话给信用卡中心注销。这样不仅能避免隐私泄露,还能省下不少钱。

更多以前办理的银行卡不用了怎么办(中国银行卡不用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