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限购和不限购区别是什么呢(买房限购和不限购区别是什么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买房限购和不限购区别是什么呢(买房限购和不限购区别是什么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产权不同:不限购是商品房,是商住两用房,其土地产权是非住宅,使用年限只有四五十年。另外,如果是二手房,其土地证在几年前就已经拿走了,会导致其使用年限减少。

2.贷款则不同:限购的商品房,首套房首付只有35%,如果用公积金还贷会更低。

3.购房数量不同:普通住宅限购,全国各地都有相对措施。没有限购,只要你有足够的钱,就可以买房。

4.落户不同于子女教育: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申请落户,还可以享受就近入学的政策。没有学区房这种东西。但是,如果你想买一套性质不限的房子,它是建在商业用地上的,是商品房,不能办理落户手续。同理,孩子上学的问题也没有办法解决。

更多买房限购和不限购区别是什么呢(买房限购和不限购区别是什么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