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考拉内衣公司官网(金考拉内衣价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金考拉内衣公司官网(金考拉内衣价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保暖内衣品牌直播,金色考拉内衣官方旗舰店直播。昔日保暖内衣前三名金色考拉的没落并非个例。近年来,在整个纺织行业下滑的大趋势下,保暖内衣的细分领域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另一方面,近年来保暖内衣市场频频爆出产品虚假宣传,多家质监部门检测质量不合格等负面* *,可谓内忧外患。

分析认为,随着“快时尚”概念的普及,保暖内衣市场在经历了早期的野蛮生长后,其受众已经转向三四级市场。相对于成熟严格的一二线市场,三四级市场在一定程度上仍属于监管的“无人区”,市场乱象难以遏制。

销售陷入正常状态。

种种迹象表明,保暖内衣的细分市场远未达到其“最好的时代”。

不仅仅是电商店主,很多人都对保暖内衣的难卖深有感触。

“以前节日超市促销平台上的必备品是保暖内衣,入驻的品牌有好几个。这几年在推广平台上已经很难看到了。我们超市现在保暖内衣的货架比较少,因为货量不高。”重庆渝中区永辉超市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事实上,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求时尚,不愿意穿秋裤,一些上市公司有些难过。

主营“南极人”品牌保暖内衣的南极电商2016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营收和净利润分别为1.59亿元和8507.88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9.42%和156.13%。但值得注意的是,其服装销售收入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2015年和2016年上半年,该板块销售收入分别为1.07亿元和1377.44万元,同比下降21.29%和71.77%。

此外,被称为a股内衣第一股的惠杰股份还包括保暖内衣。其2016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保暖内衣营收9722.98万元,毛利率62%,同比分别下降1.37%和6.68%;另一家上市公司七匹狼公布的财务数据也显示,2016年上半年,其保暖内衣板块收入4496.45万元,同比下降20.08%。

行业上了质量黑榜。

作为功能性服装的明星,保暖内衣的市场空间一度达到数百亿元。

根据* *产业信息发布的数据,2013年* *保暖内衣行业销量达到8500万套,市场规模约为102亿元,比2009年翻了一番。

重庆纺织工业研究院表示,保暖内衣销量下滑与纺织行业大环境不景气有关。* *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纺织行业总收入和利润分别为73302.3亿元和4003.6亿元,增速同比放缓0.9个百分点;同时,截至2016年6月,全国营业收入超过2000万元的纺织企业数量比2011年减少了2547家。

“保暖内衣进入门槛低,前期经历了野蛮生长。进入电商时代后,其早期的一些乱象变得更加复杂。再加上多年的价格战,这两年很多知名品牌的营收都在下滑。”该人士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保暖内衣引起的皮肤过敏、血液循环不畅、出汗后有异味、洗后变色严重等投诉也充满* *;与此同时,在各地监管部门发布的质检通知中,保暖内衣频频出现在不合格名单中。

Xi质监局去年12月公布的信息显示,该局抽检的所有商品中,保暖内衣合格率最低,有30%不合格;去年初,河北省消费者协会对石家庄流通的保暖衬衫和保暖内衣进行了抽检。结果显示,42个样品中有25个不合格。

前瞻产业研究分析师欧阳新洲

分析认为,当前保暖内衣市场的潜在市场和受众也为其乱象滋生提供了一定支撑。

据了解,目前我国保暖内衣行业遵循的标准是《针织保暖内衣行业标准》,但该标准只是推荐性标准,并非强制性标准。企业可根据产品情况自愿选择。

“三四线城市和农村市场监管相对较轻,一定程度上仍处于监管真空。另外,老年人属于意识薄弱的群体,很多小作坊为了赚快钱,无视标准,扰乱市场秩序。”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表示。

宝暖旗舰店

更多金考拉内衣公司官网(金考拉内衣价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