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调研工具有(网上调研工具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网络调研工具有(网上调研工具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蜀道在微信群里看到一些群友在问有没有比较好的问卷或者数据收集网站。小刀心想,作为一个操作员,不知道这一点就有点不对了。但即使不知道哪些网站比较好,至少搜索一下也很容易。

后来,蜀道发现,对于很多新运营商或者小白来说,如果没有接触过问卷调查,很容易在各种工具中徘徊。道也尝试过这种情况。很多人会直接在网上列出十几个甚至二十几个网站,很多都是鱼龙混杂。

因此,蜀道也从20多个问卷调查网站中挑选了5个网站。蜀道认为,这5个网站足以应对大部分问卷调查。希望这些网站能帮到你。下面,请看以下内容:

1.腾讯问卷

简介:腾讯问卷是腾讯疾控中心基于多年问卷调查经验开发的免费在线问卷调查平台。腾讯问卷的前身是腾讯内部用户、市场、产品研究的重要工具,积累了大量的问卷问题和问卷模板。该网站于2014年正式开通,提供了三种创建问卷的方式。编辑方式相对简单高效。网站免费使用,无限制,模板丰富。依托腾讯庞大的社交流量入口,可以使用多个平台。

优点:完全免费,易于创建,可适应多种平台;

缺点:暂时没想到,欢迎补充;

适用人群:运营人员、数据分析师、用户体验部;

推荐指数:五星;

2.问星星

简介:问卷网是国内最早、规模最大的在线问卷调查、考试、投票平台。自2006年上线以来,用户发布问卷超过948万份,回收答案超过5.1亿份,并保持100%以上的年增长率。问星的用户已经覆盖了国内90%以上的高校和科研院所,在教育研究领域相当普及。作为目前最大的在线问卷调查网站,也是运营商不错的选择。

优势:累计回收问卷数量最多,在教育研究行业更有优势;

缺点:暂时没想到,欢迎补充;

用户:运营商、数据分析师、用户体验部;

推荐指数:五星;

3.调查派

网址:

简介:调查学校是一款在线自助调查工具,是一款小而美的问卷调查产品。调查团队将自己定位为简单易用的在线调查工具。调查的问卷编辑页面非常简单,对于需要做大量问卷的公司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此外,调查小组的数据电话可以为不同的渠道设置不同的问卷地址,并可以检查各种渠道的数据电话。

优点:简单易用,可以检查不同通道的数据采集;

缺点:免费版不支持下载数据报表;

适用人群:需要做大量调研的经营者、市场调研公司等。

推荐指数:四星;

4.问卷网络

网站

简介:问卷网专注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问卷创建、发布、管理、收集和分析服务。问卷用户界面简洁,流程直观合理,编辑流畅易用。有很多模板可以调用。对于没做过调研的朋友,可以直接套用别人分享的模板,快速制作自己的专业问卷。共享模板和表格也是问卷网的一个特点。

优点:界面简单,模板很多,可以用别人的共享模板;

缺点:模板没有更好的分类;

适用人群:运营小白、研究小白、用户体验研究部;

推荐指数:四星;

5.迈克

简介:迈克是一个收集信息和数据的产品。在大数据时代,它帮助企业更方便地移动客户信息和数据,管理联系人,为营销提供思路。迈克更适合注册、申请和注册、用户调查和投票、问卷调查反馈等场景。举办活动的时候。迈克可以根据这些场景的数据准备定期的信息和统计报告。主要核心在于服务和市场

优点:打通人脉,可以准确获取数据和信息;

缺点:暂时没想到,欢迎补充;

适用人群:研究部、用户体验部、运营部;

推荐指数:四星;

好了,今天的五大研究网站已经介绍完了。文章可能不够清晰完整,欢迎大家的补充和建议。以上五个网站的推荐仅代表蜀道的个人观点,相信蜀道还有很多优秀的网站有待发掘。

更多网络调研工具有(网上调研工具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