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故事 短句(笑话故事 幽默笑话简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笑话故事 短句(笑话故事 幽默笑话简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常出差到江城,当他办完事情后,他突然想起他的同学也在江城。

小琪曾经是阿昌大学暗恋的校花。如果那年他说了实话,也许他们已经成为一对了。

常觉得痒痒的,所以他决定去看看。他可以当面敲锣打鼓说实话,说不定还有机会。

说走就走,阿昌敲了敲小琪的门,开门的是小琪。不幸的是,小琪显然没有认出他。常提醒了,“猜猜我是谁?我对你了如指掌,你是一只狗,水瓶座……”阿昌倾吐了他所有的信息,期望小琪想到他自己。听了连连点头,然后热情地让常进屋。

进门后,阿昌鼓起勇气说出了自己一直没能说出口的话:“小琪,我大老远跑来找你,就是想从心底里告诉你,我喜欢你。”

听了这话,小琪微微有点脸红,马上大声对他说:“我想你到这里来不只是为了说这个吧。你还想要什么?”

常听了一愣,难道他还有非分之想?先说简单的。我漫不经心地提出要和小琪合影。小琪很干脆地答应:“想拍照就抱抱。”

常捏着自己的脸,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小琪笑着说,“不相信我?我们可以找人作证。”说着,小琪在里面喊道:“亲爱的,亲爱的,出来帮帮我。”

“坏了!”常欣的名字不好听。没想到她老公在家。怪不得这个女人这么淡定。一个人应声,阿昌转身就跑,大叫:“别跑!”

这位丈夫可能一直在里面偷听,已经猜到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所以他几步就追上了常,把他拖到了。当小琪看到它时,他的脸僵硬了。“这是我的男人。让他走吧。”

我丈夫放下一把常,仔细端详了一会儿,说:“这是产的。你认为你看到了小琪什么?”

常吓得直哆嗦,说我从来没见过她不让我看的东西。但常没敢直接说,“我,我……”我半天说不上来。小琪立即走过来为他解围:“别对他太苛刻了。我都在演小角色。他怎么能记得看完任何一部电影就上来?他能追到家人,就算是我的‘粉丝’了。”

你是怎么成为“粉丝”的?常意识到已经成为一名演员。夫妻俩拿他当追星族,说是谁也没意义。常只好从坡上借了一头驴,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笔记本,让签字。

小琪“刷”了一下签名,把笔记本递给阿昌说:“等照片拍好了,我就在上面签上我的名字,写上‘我爱你’三个大字,然后邮寄到你家,让你们全家共享这难得的幸福时刻。”

常一听这话,想起家里吃醋的老婆,头皮就发毛。幸运的是,在拍照之前,他忍不住抬起脚,从小琪的房子里逃到了一个僻静的地方。阿昌打开笔记本,看见在上面写着:如果家里有月亮,就不要再追“鱼”了。看来人家小琪早就认出了他。这是悄悄给他下的逐客令!(故事会在网上看)

更多笑话故事 短句(笑话故事 幽默笑话简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