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腹部脂肪过多的问题,尤其是久坐的上班族。小肚腩让腰部看起来又胖又臃肿,穿修身的衣服很难看。

床上瘦腹法腰粗肚子大一般都是脂肪堆积造成的。想要快速瘦肚子,就要开始锻炼腰腹部肌肉,收紧腰线,达到快速瘦肚子的目的。除了最常见的仰卧起坐,下面这些可以在床上做的动作,也可以帮你快速瘦肚子!

具体做法:平躺,借助枕头或抱枕,做双腿和双手交替递枕头的动作。这组动作虽然简单易行,但能有效收紧腹部。一组30秒,坚持四组,一个动作就能帮你把小腹压平。

睡前坚持仰卧起坐是瘦肚子的好方法。有氧运动的标准是每分钟150次的心率,这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好的减肥方法。在有氧运动的情况下,机体产生一系列的解脂激素,促进解脂酶的激活,使体内的脂肪分解成有益的脂肪酸和甘油,它们能与氧气发生反应,以二氧化碳和水的形式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燃脂减肥的目的。一方面是吃了肚子上的脂肪,一方面是体内毒素堆积导致肥胖。在运动中燃烧脂肪,促进新陈代谢,促进肠道蠕动,起到排毒的作用。有氧运动后,身体继续燃烧脂肪。一般有氧运动后半小时,脂肪继续燃烧。要达到瘦身的效果,最好做仰卧起坐。做的时候需要控制节奏,避免一次想太多,慢慢增加数量。同时,你应该注意腰部,而不是手臂或腿。

如果想减肥更快,还可以选择另一个动作,就是床上蹬车。睡觉前,躺在床上,抬起腿,然后做蹬车的动作。用腿轮流蹬至少100次,然后放下一会儿,再抬起继续蹬20分钟左右。你会感觉到你的腹肌有些紧,有些酸,也就是你的腹部脂肪在分解。因为当你躺下时,你的腿的运动依赖于腹部肌肉的支撑,蹬踏会使你的腹部脂肪燃烧,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睡前4小时吃晚饭可以减少肥胖。如果你是腹部脂肪小的女生,那就把晚餐安排在下午6点之前,让你的胃在睡前有足够的时间消化,这样你的肚子就不会堆积脂肪了。

日常瘦肚子小技巧1。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

如果你有喝饮料的坏习惯,尤其是碳酸饮料,赶紧戒掉!起床后可以喝一杯白开水、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这些水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将体内的垃圾和毒素排出体外,有效的缩小腹部。正常人每天需要消耗2000-2500元的水,要及时给身体补充水分,但不要一次喝太多的水,因为一次喝太多的水会使体内的水分渗入血管,稀释血液,导致血液中氧气和营养物质的浓度降低,但不要喝太多的碳酸饮料和含糖量过高的饮料。

2.不要喝酒

除了饮料,喝酒也是导致肚子大的元凶之一。无论哪种酒都含有大量的热能,而且饮料也会提高身体的皮质醇水平。这种激素会让腹部储存更多的脂肪,所以不要喝酒。喝酒会让腹部更肉。

3.少吃甚至不吃脂肪。

脂肪吃多了会胖,特别喜欢肚子上的肉。肥肉含有大量的脂肪,可以让肚子更肉,所以要少吃甚至不吃肥肉。可以吃高蛋白少脂肪的禽肉鱼肉。

4.经常做仰卧起坐。

要达到瘦身的效果,最好做仰卧起坐。做的时候需要控制节奏,避免一次想太多,慢慢增加数量。同时,你应该注意腰部,而不是手臂或腿。

5.坐直可以减腹。

坐着的时候,需要刻意保持腰身挺直,挺胸,收腹,腰身挺直。如果不能一直坚持,想到就做,也会有很好的效果。

按摩腹部

如果想减掉肚子,可以每天早晚按摩两次肚子,每天早上起床前顺时针按压,或者晚上睡觉前按压。坚持做一个月,就会看到好的效果。

7.每天多吃蔬菜和水果

瘦肚子离不开全身减肥。控制总热量摄入是减肥的关键。每天多吃水果蔬菜可以减肥,因为吃水果蔬菜可以有效减少吃其他东西,控制热量的摄入。同时,多吃富含纤维素的东西可以促进排便的顺畅,便秘是肚子肉肉的重要原因。

吃什么瘦肚子1、菠菜

经常吃菠菜也可以瘦肚子。菠菜富含维生素B2,有助于燃烧体内脂肪。同时,菠菜中含有丰富的叶绿素,比膳食纤维还小,能清除残留在小肠深处积累的农药和有害物质。除了菠菜,羽衣甘蓝、小松等很多绿色蔬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些蔬菜还含有抗氧化作用很强的胡萝卜素,可以保持好身材。

2.酸奶

可以促进维持良好的肠道环境,良好的肠道可以促进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有利于减肥。它是肌肉最重要的营养素。对于减肥的人来说,蛋白质是运动、脂肪消耗、肌肉训练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营养素。

3.藜麦

自古以来就是南美洲的重要主食,它所含的膳食纤维是精米的10倍,能有效帮助减肥。藜麦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还含有人体所需的所有必需氨基酸。与其他谷物相比,藜麦不仅营养价值更高,而且能量含量更低,同时具有强烈的饱腹感。是减肥人士的最佳选择!

4.绿茶

一种可以增强身体新陈代谢的饮料,这种饮料可以帮助身体燃烧多余的脂肪。每天喝三杯绿茶可以燃烧300卡路里的热量,所以最好的减肥法是每天早上和下午。

和晚上各喝一杯绿茶,如果能多喝几杯,效果也会更好,多喝绿茶不仅可以使人瘦肚子,还能抑制血糖升高。

5、香蕉

一根香蕉还有400毫克的钾,这种微量元素能够帮助身体排除过多的脂肪,还有多余的钠,这种营养物质可以使人的肚子尽快的消瘦下来,而且能够助消化。如果在吃香蕉的时候同时喝一杯不含脂肪的酸奶,效果会更好一些,而且香蕉里面的营养物质还能抑制所吃下去的食物转化成脂肪。

6、柠檬

维他命C含量也是众所皆知的多,美眉们通常将它拿来美白肌肤,它促进肠子蠕动的功能也常被减肥中的人作为辅助饮食用呢!

7、奇异果

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所以和肉类菜肴搭配是最好不过的。带点酸甜味儿的奇异果,有防止便秘、帮助消化、美化肌肤的奇异效果,而已还一年四季都有,美眉可以努力吃。

8、蕃茄

含有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份可以降低热量摄取,促进肠胃蠕动。而且独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甚至提升食物的口感,是很好料理健康的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