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薰衣草面膜怎么样啊(兰芝面膜咋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兰芝薰衣草面膜怎么样啊(兰芝面膜咋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冬天皮肤干燥缺水相信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因为我是油性混合皮肤,总是怕粘。很多兰芝的朋友都用过这个面膜,说是。我决定这次试试。收到后,我被她的外表吸引住了。有一个木制的紫色瓶子,没有多余的装饰。简单大方,放在房间里到处都感觉很美。撕开密封膜,闻到淡淡的薰衣草香味,不属于浓浓的香味。口感清透,我很喜欢。凝胶质地。面膜自带勺子,方便卫生,人性化。而且要70克很多,可以用很久。刚涂到手里很爽,不刺激皮肤。很舒缓~非常适合全职妈妈~不到10分钟就吸收了,而且不黏腻!不要像其他品牌一样搓泥!我很喜欢!我非常喜欢这种味道,这样我就可以放松下来,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优点:补水能力强,易吸收,缓解肌肤压力,容量大,大碗便宜,不粘腻。缺点:需要厚一点才能长久保湿。

更多兰芝薰衣草面膜怎么样啊(兰芝面膜咋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