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而生畏造句37句怎么写(望而生畏造句37句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望而生畏造句37句怎么写(望而生畏造句37句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他的眼神非常有利可图,令人望而生畏。

2.他的态度如此严肃,令人望而生畏。

他是个将军,很多人都怕他。

4.石头高高耸立,摇摇欲坠,让人望而生畏。

5.看到几十英尺高的悬崖后,我很害怕。

6.路中间有一条眼镜蛇,令人望而生畏。

7.看起来有点让人望而生畏,但是真的一点都不难。

8.这条山路崎岖不平,旁边悬崖峭壁,令人望而生畏。

9.据说大门上贴了两个门神,所有的妖魔鬼怪都会被吓到。

10.每个人都看到市长很害怕。平民们第一次看到他,有人在窃窃私语。

11.他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他黝黑而冷酷的脸令人望而生畏。

12.然而,这个失败的例子让人不敢再做任何尝试。

13.原来你身上写汉字的地方就有这些意思!也许他们想变得令人生畏。

14.我妈说我这一天要去爬华山,可是到了华山脚下,它的高和陡让我望而生畏。

15.完全不像那些有钱有势的房子吓她。不允许她靠近,只允许她在远处惊叹。

16.她不敢与野兽为伍,忘了自己是野兽王国的一员;作为一只熊,她害怕熊。

17.艺术之路布满荆棘,这也是好事。普通人令人望而生畏,意志坚强的人除外。

18.站在黄山天都峰脚下,真是令人望而生畏。但鼓足勇气爬上去后,觉得并不可怕。

19.网络技术很强大,可以跟踪记录每一个学生的学习行为,但是数据量大的令人望而生畏。

20.这里没有什么令人望而生畏,悲伤感人,或者非常庄严的东西。

21.为了增进健康,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人们害怕胆固醇含量高的普通鸡蛋。

2.这种不良的信用环境让机构和民间资本的持有者望而生畏甚至寒心,不敢回避。

23.狮子是非洲草原上的百兽之王。它金发飘逸,步履从容。它雄伟的外表令人望而生畏,令人肃然起敬。

24.恒山悬空寺。整个寺庙紧紧贴在恒山山崖上,只靠一根柱子支撑。很惊险,好像随时都会掉下来,令人望而生畏。

25.纯粹强大是很高的境界。复杂往往令人望而生畏,很多因素混杂在一起,让人搞不清细节,以浊冒充深刻。

26.狮子是非洲草原上的百兽之王。它庄严肃穆,一头飘逸的金发,昂首环顾四周,步履从容。它雄伟的外表令人望而生畏,令人肃然起敬。

27.剑气是一种气魄,一种面对困难的果断选择,一种永不言败的信心和毅力。勇气让敌人害怕,让队友充满信心。

28.剧团的舞蹈演员中有一个最可爱、最有同情心的女孩和她交了朋友,因为她没有发现嘉莉有什么令人生畏的地方。

29.罗杰一分钟前还很有尊严。——不止如此,令人望而生畏。这时,他露出了胆怯的微笑。

30.你的严格让我害怕。我知道你心里有多爱我,只是你不肯说出来。但是我想让你知道我爱你。今天是父亲节,你的节日。祝你节日快乐!

31.整个城市中心呈现出一种财大气粗高不可攀的气势,为了让普通求职者望而生畏,不敢求人,也为了让贫富差距显得又宽又深。

32.他没有感觉到自己的人生是怎么过去的,因为他离开了中学的大门。他直接走进办公室,但是曾经令人生畏的学监现在是他害怕的老板。

3.他的身高在那些候选人中完全鹤立鸡群,让那些候选人都黯然失色,以至于我看到他的时候,就像一棵瘦长的树,让我望而生畏。

34.奇花异草让人爱不释手,小桥曲径让人流连忘返,美景让人心旷神怡,险峻的峰峦让人望而生畏。世界旅游日,欣赏自然风光,增长见识,开阔眼界。

35.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保健意识的增强,对禽蛋产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增进健康,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人们害怕胆固醇含量高的普通鸡蛋。

36.爱情在舞台上比在电影里更美。在舞台上,爱情只是喜剧或悲剧的素材,但在现实生活中,爱情往往伴随着不幸。有时像一个迷人的女巫,有时像一个可怕的复仇女神。

37.看啊!刀削般的悬崖拔地而起,直抵云霄,险峰耸立,令人望而生畏。从远处看,悬崖是那样的高而陡,就像被一把巨大的斧头砍断了一样。走近了,只见云朵,像一把利剑,立在云间,十分可惜。

更多望而生畏造句37句怎么写(望而生畏造句37句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