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vulkan怎么开oppo(光遇vulkan怎么开vivo),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光遇vulkan怎么开oppo(光遇vulkan怎么开vivo)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Vulkan打不开。

Vulkan是一个非常死的东西。基本上你的手机支持就代表支持。不支持就是不支持。没有开关可以打开它。只有少部分系统版本低于7.0的手机可以通过升级到7.0 Android版本来获得对vulkan的支持。大部分不支持vulkan的手机,要想玩用vulkan接口开发的游戏,只能买新的。

Vulkan是一种图形界面,从2015年开始提供。游戏必须借助图形界面绘制游戏画面。手机vulkan是手机里比较低级的东西。安卓手机必须有安卓7.0以上版本才能支持vulkan,对手机处理器也有要求,通常只有64位处理器才能支持。

更多光遇vulkan怎么开oppo(光遇vulkan怎么开vivo)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