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的婴儿不抱着就哭怎么回事呀(刚出生的婴儿不抱着就哭怎么回事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刚出生的婴儿不抱着就哭怎么回事呀(刚出生的婴儿不抱着就哭怎么回事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答案是肯定的。

孩子刚刚离开妈妈的身体,又冷又饿又害怕。为了生存,他必须大声哭着给父母打电话。如果孩子被拥抱和安慰,他的大脑会分泌催产素,产生一种快乐的感觉。他会认为自己是被爱的,形成最初的安全感,这对于他的一生极其重要。但是,这个原则只适用于1岁以内。1岁以后再根据情况讨论,以后再说。

重点来了。如果孩子的哭声不能一直叫人,他就会不哭了,但不代表孩子没有需求,只是对父母失望。孩子觉得再怎么喊也没人管他。他不重要,会让他不信任别人。这种互动会导致亲子依恋的疏远。长大后只相信自己,不依赖别人,不懂得向别人求助,会影响他一生的发展。

现在,你明白孩子的哭声了吗?

更多刚出生的婴儿不抱着就哭怎么回事呀(刚出生的婴儿不抱着就哭怎么回事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