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是双一流大学吗 什么专业比较好考(华东政法大学是否是双一流大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东政法大学是双一流大学吗 什么专业比较好考(华东政法大学是否是双一流大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东政法大学不是一流大学。根据教育部公布的双一流大学名单,华东政法大学没有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和学科名单,所以华东政法大学不是双一流大学。

华东政法大学优势学科名单;教育部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二):法学、调查学。

重点学科:法制史、刑法、经济法、法学、公共管理、国际法、民法、知识产权。

上海特色专业建设点(三):法学、侦查、知识产权。

国家级精品课程(4门):外国法制史、中国法制史、经济法、司法鉴定概论。

华东政法大学是几所华东政法大学之一,是上海市首批招生的学校。我们可以说华东政法大学是一所大学。位于上海的华东政法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批政法高等院校,隶属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学校现任党委书记是杜志春,现任校长是何。

华东政法大学简介华东政法大学,简称华政,位于上海。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批高等政法院校。教育部与上海市共建大学,是以法律、经济、管理、文学、工程等学科为主的多科性大学。

截至2018年10月,学校拥有长宁、松江两个校区,占地面积超过75万平方米;有22个学院(系);拥有华东地区最大的法律文献中心,中外文法学数据库居全国法学院之首;法学一级学科在最近两次学科评估中位居全国前五;五年来,国家社科基金法律项目数和司法部项目数多次获得全国第一。

更多华东政法大学是双一流大学吗 什么专业比较好考(华东政法大学是否是双一流大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