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嗡嗡响怎么回事啊(变速箱嗡嗡嗡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变速箱嗡嗡响怎么回事啊(变速箱嗡嗡嗡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齿轮箱异常噪音的原因可能包括:

1.轴承磨损或损坏。轴承磨损时,其间隙变大,导致配合精度下降;当轴承损坏时,由于轴承不能正常运转,会产生异响,甚至造成变速箱内传动元件的损坏,导致故障的扩大。

2.传动元件磨损或更换时所选零件精度低,如齿轮磨损或新齿轮与原齿轮间隙过大。

3.润滑不良是由于润滑油不足或润滑油过高造成的。因此,应更换相应的润滑油(脂);否则会加剧变速箱的磨损,缩短使用寿命。

4.齿轮箱外壳(端盖)的螺栓松动。使用过程中,螺栓因振动而松动,平时应定期检查。

注:变速箱主要指汽车变速箱,分为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不同的转速和扭矩。自动变速器AT由液力变矩器、行星齿轮、液压变桨系统和液压控制系统组成。变速和变扭矩是通过液压传动和齿轮组合实现的。

更多变速箱嗡嗡响怎么回事啊(变速箱嗡嗡嗡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