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襄阳千山海拔高度是多少米以上(襄阳千山海拔高度是多少米高),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襄阳千山海拔高度是多少米以上(襄阳千山海拔高度是多少米高)。

708米。

?

1、千山这个名字最早出现在金,原名山,又名姬翠山。被北、中、南沟分割成平行的山脉,北缓南陡。仙人台海拔708米,是千山最高峰,顶部岩石陡峭,高20米。

?

2、千山盛产梨,是东北三大梨产区之一。千山安静的环境和美丽的风景。自唐代以来,寺庙从辽金到清代一直在建造和繁荣,有“无峰无石、无庙无古寺”的美誉。山上除了五座禅林,还有七座寺庙、两座宫殿、六座寺庙,散布在山川峡谷、松柏之间。

?

3、千山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春天,梨花满谷,洁白芬芳。夏天,溪水潺潺,山青水秀,湖光山色秀丽多变秋天,山上长满了红叶,森林全被染成了红色,像一团燃烧的火,像燃烧的云冬天,是玉树琼枝,白浪空,有北国风光。

更多襄阳千山海拔高度是多少米以上(襄阳千山海拔高度是多少米高)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