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表达女生性格骄横的成语是什么(表达女生性格骄横的成语),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表达女生性格骄横的成语是什么(表达女生性格骄横的成语)。

跋扈飞扬

成语释义:指骄横放肆。

大肆攻击

成语释义:用不实或过分之辞对人大加攻击。

刀子嘴豆腐心

成语释义:形容人说话尖刻,但心肠很软弱

飞扬跋扈

成语释义:飞扬:放纵跋扈:蛮横。原指意态狂豪,不爱约束。现多形容骄横放肆,目中无人。

含糊不清

成语释义:指说话声音不清楚或事物没有分辨清楚。也指不能明辨是非。

狂妄自大

成语释义:狂妄:极端的自高自大。指极其放肆,自高自大,自中无人。

蛮横无理

成语释义:态度粗暴,不讲道理。

没事找事

成语释义:指故意找借口滋事。

目中无人

成语释义:眼里没有别人。形容骄傲自大,看不起人。

目指气使

成语释义:目指:动一下眼睛来指物气使:用嘘气声支使人。用眼神和气色指使人。形容骄横傲慢的样子。

目空一切

成语释义:什么都不放在眼里。形容极端骄傲自大。

旁若无人

成语释义:身旁好像没有人。形容态度傲慢,不把别人放在眼里。

泼妇骂街

成语释义:泼妇:泼辣凶悍的妇女。象泼妇在街上当众谩骂。多指大肆攻击、谩骂别人。

气势汹汹

成语释义:汹汹:气势盛大的样子。形容气势凶猛。

盛气凌人

成语释义:盛气:骄横的气焰凌:欺凌。以骄横的气势压人。形容傲慢自大,气势逼人。

无理取闹

成语释义:毫无理由地跟人吵闹。指故意捣乱。

小肚鸡肠

成语释义:比喻器量狭小,只考虑小事,不照顾大局。

惺惺作态

成语释义:惺惺:虚伪的样子。故意做出一种姿态。形容虚伪不老实。

颐指气使

成语释义:颐指:动下巴示意,指挥别人气使:用神情气色支使人。不说话而用面部表示表情示意。形容有权势的人指挥别人的傲慢态度。

鹤林玉露

成语释义:笔记。宋代罗大经作。十八卷。主要记述南宋中期的历史掌故和文坛轶闻。《四库全书总目》称“其体制在诗话、语录、小说之间”。书中涉及文人交往,诗文评论资料较多。

敢作敢为

成语释义:指行事不怕风险,无所顾忌。

搬弄是非

成语释义:搬弄:挑拔。把别人的话传来传去,有意挑拔,或在背后乱加议论,引起纠纷。

不可一世

成语释义:一世:一时。认为当代的人都不行。形容目空一切、狂妄自大到了极点。

咄咄逼人

成语释义:咄咄:使人惊奇的声音。形容气势汹汹,盛气凌人,使人难堪。也指形势发展迅速,给人压力。

直言不讳

成语释义:讳:避忌,隐讳。说话坦率,毫无顾忌。

自以为是

成语释义:是:对。总以为自己是对的。形容主观,不虚心。

更多形容女子脾气差的成语_四字词语(近义或反义)

更多表达女生性格骄横的成语是什么(表达女生性格骄横的成语)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