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衣服中码是什么数字(衣服中码的字母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衣服中码是什么数字(衣服中码的字母是什么)。

衣服中码是用字母M代表,大码是L,全称large,小码是S,全称small。在国家标准GB/T1335中,女装上衣S号(小号)的号型是155/80AM号(中号)为160/84AL号(大号)为165/88A。

 

“号”是指服装的长短,“型”是指服装的肥瘦。如165/88A,斜线前后的数字表示人体高度和人的胸围或腰围,斜线后面的字母表示人的体形特征。Y型指胸大腰细的体型,A型表示一般体型,B型表示微胖体型,C型表示胖体型,区别体型的方法是看胸围减去腰围的数值而定

衣服中码什么字母表示

中码的衣服是用“M”表示。他代表的是middle,表示中间。当然,衣服还有其他尺寸。而男女生的M码是不一样的,那下面我们来仔细了解一下中码的衣服吧。

在女生中,常穿的是S、M、L、XL四个码。而M码比较适合身高在160-165cm,体重在110斤左右的女生,当然,传M码不是指身材不好的女生,而是说大部分人都穿这个码,所以,传M码的女生也可以非常自信。

和女生相比,男生的身高较女生要普遍高挑些,所以男生中,M码就是比较适合170-175cm,体重在120斤左右。当然,这些数据不是绝对的,因为衣服尺码还和肩宽、胸围、腰宽等有影响。

更多衣服中码是什么数字(衣服中码的字母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