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生生不息图文攻略(生生不息游戏攻略城堡),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生生不息图文攻略(生生不息游戏攻略城堡)。

生生不息城堡任务攻略

在千年沉船旁边的氧气点【1637,837】有一个潮衍道·指引者,对话可以接任务(P1-P2)

获得5个大师的传送,分别是【乌墨】、【遨海】、【玄鱼】、【妙瑚】、【灵贝】,5个大师分别对应5个任务:

1、瞳溟取得玄水秘药(水母给你了,在你的背包任务栏里。自己选择使用换取药品,到莹川郡黑帝祭坛那个传送点,然后往右走,玄水教,里面就是瞳暝,平川黑帝像的右方,也可以地图云垂名士自动寻路,要达到志同道合,送18绑玉的,很快)

2、遨海大师:取得美食家食谱:海陆合鲜(要海神乱斗,这个就在摆摊哪里买)

3、玄鱼大师:从青麟之野第十层海妖武士处取得潮汐之核

4、妙湖大师:博学与生物属性达到40点(博学,这个博学要升技能最好是工艺,可以装紫锤子,然后社会等级升6给1,生活技能升1给1,我也搞了一会,建议活力全做博学,多的做生物。

生物,去书商买书,有钱砸吧,美食家直接笑出了声,5个给1本,要阅读书籍,别不看就答题,那样不行,看绿色字,就会问你,升40,就OK了

5、灵贝大师:收集汐愿之海宝箱中的生命之能就OK了。

更多生生不息图文攻略(生生不息游戏攻略城堡)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