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银行卡异常不是本人可以办理吗安全吗(银行卡异常不是本人可以办理吗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银行卡异常不是本人可以办理吗安全吗(银行卡异常不是本人可以办理吗怎么办)。

不可以

银行存款异常是需要本人亲自去的。

因为可能会被做异常账户清理,所以本人需要带着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处理。这其中可能会需要人脸识别。

办卡只能本人带身份证和手机到银行网点办理,不能代办,要注意的是未成年人可以代办银行卡的,需要监护人带户口本、出生证明、身份证到银行网点办理。

银行卡异常不是本人可以办理吗

办理银行卡本人可以不用去,可以找人代办,但是代办的人要带一些资料。1、非本人只能帮忙代办银行借记卡,不能代办银行贷记卡。

2、非本人代办银行卡需要本人身份证件和代办人的身份证件原件。

3、非本人办理的银行卡需要本人去银行柜台激活,并绑定本人的手机号码后才能使用。

银行卡异常不是本人可以办理吗

可以,但是必须要有授权委托书,自己的银行卡业务必须本人办理,如果本人不去的可以授权代理人去办理。

1、第一时间到工商银行办理银行卡冻结。2.以防工商银行卡里的钱财被盗取。或者可以打工商银行的人工客服询问情况,客服说明情况后确认是否是大问题。

3、如果是大问题那么请带上你的身份证到最近的银行点办理银行卡冻结。

更多银行卡异常不是本人可以办理吗安全吗(银行卡异常不是本人可以办理吗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