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苍山面积多少平方公里啊(苍山面积多少平方公里土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苍山面积多少平方公里啊(苍山面积多少平方公里土地)。

面积150平方公里!

苍山是云岭山脉南端的主峰,由十九座山峰由北而南组成,北起洱源邓川,南至下关天生桥。苍山十九峰,巍峨雄壮,与秀丽的洱海风光形成强烈对照。[2][3]

其峰自北而南依次为:云弄、沧浪、五台、莲花、白云、鹤云、三阳、兰峰、雪人、应乐、观音、中和、龙泉、玉局、马龙、圣应、佛顶、马耳、斜阳

苍山面积多少平方公里

74平方公里。

苍山南不仅有迷人的自然景观,其人文景观也各具特色。山中的亭、台、楼、阁都有它们的独白之处。这些建筑均为石结构,外形美观古朴设施齐他的招待所是玉苍山森林公园的文化和娱乐中心名闻遐迩的名胜古迹法云寺,为苍南县第一禅林,寺中有摩(石)刻题“皇朝寿山”,相传是明朝正德皇帝的笔迹。

苍山面积多少平方公里

苍山县面积:面积1800平方公里人口:117万人地理位置:全县共设21个乡镇,1180个行政村友好城市:日照市著名景点:大宗山朗公寺地方特产:黄金、铁矿石、石膏、大理石、石英砂岩、铝矾土、铜、页岩电话区码:0539邮政区码:277700火车站:苍山站车牌代码:鲁Q

更多苍山面积多少平方公里啊(苍山面积多少平方公里土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