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电路板d+d-什么意思(d在电路板里代表什么意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电路板d+d-什么意思(d在电路板里代表什么意思)。

DD在车电路板是D=device的缩写,表示器件的意思,即器件内部的工作电压SS是S=series的缩写,表示公共连接的意思,通常指电路公共接地端电压。

扩展资料

1、对于数字电路来说,VCC是电路的供电电压,VDD是芯片的工作电压,VSS是接地点。

有些IC既有VDD引脚又有VCC引脚,说明这种器件自身带有电压转换功能,这个时候Vdd仅仅是给器件内部的数字或模拟系统供电,而Vcc是给包括外设和内部系统供电,所以Vcc的电压必须比Vdd高。

在场效应管(或CMOS器件)中,VDD为漏极,VSS为源极,VDD和VSS指的是元件引脚,而不表示供电电压。

一般来说VCC=模拟电源,VDD=数字电源,VSS=数字地,VEE=负电源。

更多电路板d+d-什么意思(d在电路板里代表什么意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