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搬运可以横着放吗视频(冰箱搬运可以横着放吗为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冰箱搬运可以横着放吗视频(冰箱搬运可以横着放吗为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否定的,对于使用氟利昂作为制冷剂的冰箱,水平搬运会导致氟利昂泄漏。使用往复式压缩机的冰箱,在运输过程中倾斜角度超过45,会产生异响,损坏压缩机。冰箱的运输和搬运有明确的说明和要求。

不能。对于使用氟利昂作为制冷剂的冰箱,水平搬运会导致氟利昂泄漏。使用往复式压缩机的冰箱,在运输过程中倾斜角度超过45,会产生异响,损坏压缩机。冰箱的运输和搬运有明确的说明和要求。

搬运冰箱注意事项:一、搬运前:拔掉电源,提前取出冰箱内所有食物,固定好冰箱搁板、保湿盒、冷冻室抽屉等活动部件,关闭并固定好冰箱门,避免移动时被打开。

2.搬运过程中:注意冰箱倾斜不能超过45。保持冰箱直立,切勿将其放下或横放,也不要抓住门把手或拖动冷凝器,以免损坏。

3.运输后:至少需要放置2-4小时,然后才能通电,以延长压缩机的使用寿命。

更多冰箱搬运可以横着放吗视频(冰箱搬运可以横着放吗为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