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用金纺洗衣服有什么好处(用金纺洗衣服好么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用金纺洗衣服有什么好处(用金纺洗衣服好么视频)。

亲,金纺不是洗衣液,是柔顺剂,是专门在洗好之后用来保养衣服啊,床单啊毛巾什么的。金纺和洗衣液的功能就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要搞混了,金纺是在洗衣之后用的。现在洗衣液洗衣粉什么的越做越高级了,洗衣服一洗就洗干净了,但我觉得现在这样子也会比以前伤衣服,衣服洗多了很容易褪色变旧,就不能穿了。

所以洗衣服的时候还是用点金纺衣物柔顺剂比较好,用过之后衣服不太容易变旧,穿起来也软软的,很舒服。

我家里的床单和被单也用的金纺,用过之后感觉柔软了许多,还有香香的味道,让人很放松。

用起来也很方便,洗衣机的话,一般上面会有个专门倒柔顺剂的小槽,直接往里面到一点就行了手洗的话,就在衣服过最后一遍水的时候加一点儿金纺泡一下再直接拎出来拧干了晒就行。

更多用金纺洗衣服有什么好处(用金纺洗衣服好么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