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玉渡山和百里画廊哪个好一点(玉渡山和百里画廊哪个好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玉渡山和百里画廊哪个好一点(玉渡山和百里画廊哪个好看)。

玉渡山好的。

玉渡山又称“一垛山”,是一座净高不过20米的离堆山,海拔860米,山顶平整,长满灌丛,山顶长不过20米,宽7.8米,岩石均为砾岩,山虽然不高但极陡,如平地拔起,山顶原有一座小庙,名“玉皇庙”,现庙已毁,只留墙基,断砖残迹。玉渡山周围郁郁葱葱,是一片绿的世界。植被极好,山下溪水四季不断流,严冬不冻。这里的古油松是较突出的,山顶山门遗址旁有一古松挺立,高20多米,直径近一米,山南峭壁又有一树身外探的古松,树冠青葱繁茂,与前一棵分别为迎客松和送客松。玉渡山对面山坡(正对山门,相隔100米)有三棵等距而立的古松,笔直挺立,人称“三炷香”。

玉渡山之美,在于山、石、林、泉、瀑、花、草一应俱全、而那浑如天籁的感觉,又在于清、幽、静、野之中。

更多玉渡山和百里画廊哪个好一点(玉渡山和百里画廊哪个好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