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在哪里举行(海南博鳌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博鳌在哪里举行(海南博鳌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海南省琼海市。万泉河位于琼海市东海岸,出海口。东临南海,南接万宁,西接琼海市潮向洋和尚勇乡,北接潭门镇。距琼海市嘉积镇17公里,距海口105公里,距三亚180公里。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海南省琼海市。万泉河位于琼海市东海岸,出海口。东临南海,南接万宁,西接琼海市潮向洋和尚勇乡,北接潭门镇。距琼海市嘉积镇17公里,距海口105公里,距三亚180公里。

博鳌是海南著名的“十大文化名镇”之一,是国际会议组织——博鳌亚洲论坛的永久会址。

博鳌水城:博鳌水城位于中国海南琼海市博鳌镇,濒临南海,万泉河入海口就在这里。万泉河、九曲河、龙滚河交汇,东屿岛、沙坡岛、鸳鸯岛相望。博鳌被海南省政府列为重点旅游项目,1998年7月,被国家旅游局评选为“全国43个重点旅游项目”之一。

更多博鳌在哪里举行(海南博鳌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