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手机流量一个g等于多少个gb(手机流量一个g是多少兆流量),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手机流量一个g等于多少个gb(手机流量一个g是多少兆流量)。

手机一个g的流量是多少1GB的流量等于1024MB,流量的最小单位是b,1024b=1KB,1024KB=1MB,1024MB=1GB。1024GB=1TB。按照这样的等式进行计算的话,是非常容易得出了结论的,我们现在一般流量最少也是按MB来进行计算。1GB的流量,如果平时只是用来进行移动支付的话,那么一个月也够用了,如果要看资讯刷视频,特别是看直播的情况下,可能两个小时就已经把1GB的流量用完了

手机1个g是多少流量

是1024mb流量。

换算公式是1mb=1024kb,1gb=1024mb。

GB、MB、KB分别表示如下。

GB:吉字节(GB、Gigabyte,在中国又被称为吉咖字节或京字节或十亿字节或戟),常简写为G,是一种十进制的信息计量单位。

MB:兆字节(Megabytes)是计算机存储容量单位。

KB:千字节(Kbytes)是计算机存储容量单位。

1GB=1024MB、1MB=1024KB、1TB=1024GB。

计算机存储单位一般用bit、B、KB、MB、GB、TB、PB、EB、ZB、YB、BB、NB、DB……来表示。

更多手机流量一个g等于多少个gb(手机流量一个g是多少兆流量)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