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形容儿童聪明的词语(有哪些形容儿童聪明的词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形容儿童聪明的词语(有哪些形容儿童聪明的词句)。

形容儿童聪明的词语太多了,都是带着满满的爱意。

小机灵鬼,“机灵”,说小孩又聪明有机灵,在东北小孩有一种爱称叫小鬼,并不是真的鬼,一种亲切的称呼。

真尖,在东北,说聪明,有的时候方言就说“尖”,形容聪明,拔尖,出类拔萃的意思。可鬼了,“鬼”,并不是真的鬼,而且心眼多,脑袋灵光,聪明的意思。

有哪些形容儿童聪明的词

有很多词:冰雪聪明,天资聪颖,聪慧过人,明眸皓齿,秀外慧中,聪明伶俐,机智过人,生龙活虎,天真烂漫,活泼可爱,天真无邪,虎头虎脑,绝顶聪明,聪明睿智,兰质蕙心,足智多谋,聪明绝顶,能说会道,玲珑剔透,小巧玲珑,亭亭玉立,伶牙俐齿,才智过人,心思敏锐,天资过人等等

有哪些形容儿童聪明的词

形容儿童聪明的词有很多聪明伶俐啊,像机灵鬼像猴子一样好聪明。现在的孩子都很聪明,都是营养也好,孩子的大脑发育都很好,所以说现在的孩子也成熟的早。

机灵活泼可爱,嗯,反应快敏捷,嗯,这些词都是反映孩子聪明的。嗯,小孩的模仿力强,喜欢模仿别人嗯大脑反应快。

更多形容儿童聪明的词语(有哪些形容儿童聪明的词句)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