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成了吗知乎(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成了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成了吗知乎(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成了吗)。

预计2018年,但是现在好像还没有完工。

山西大学位于山西省省会太原市,是教育部与山西省人民政府合建的综合性大学。

山西大学前身为创建于1902年的山西大学堂,是中国最早建立的三所大学堂之一,其悠远的文脉可以上溯至明代三立书院及清代晋阳书院和令德书院。

2002年成为国家中部地区重点支持的五所大学之一2005年成为山西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同建设的省部共建大学2012年成为“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同年11月成为国家“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一省一校)14所入选高校之一,跨入国家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新平台。

2013年09月13日,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山西大学东山校区项目建议书(总体规划)的批复”,标志着山西大学东山校区的建设已通过政府的审批。

更多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成了吗知乎(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成了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