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孟买有几个区和县(孟买有几个区几个县),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孟买有几个区和县(孟买有几个区几个县)。

孟买可以分为7大片区,包括SouthMumbai、SouthCentralMumbai、NorthCentralMumbai、WestSuburbs、CentralSuburbs、HarborSuburbs、NorthwestMumbai。景点大多集中在SouthMumbai、SouthCentralMumbai,这两个区域也是最热闹的。

孟买是由几个半岛组成的港口城市,最大的两个半岛就是孟买市区和新孟买(NaviMumbai)。这两个半岛像爪子一样伸入阿拉伯海,在南部的爪尖中隔着大海,也就是孟买湾。在北部的爪子根部,几个半岛联在一起,由公路桥相连。孟买南部靠阿拉伯海的地方,是当初英国人上岸的地方,也是殖民统治的政治文化中心。

更多孟买有几个区和县(孟买有几个区几个县)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