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女孩说把自己送给你怎么回复呢(女孩说把自己送给你怎么回复他),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女孩说把自己送给你怎么回复呢(女孩说把自己送给你怎么回复他)。

如果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想要再进一步的发展,可以告诉她:把我们最美好的一刻留到我们礼成的那一天,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如果是没有确定关系的,建议您告诉她:你是独立的个体,要自爱,不是礼物,而我也要有责任,不可以随意伤害你

女孩说把自己送给你怎么回复

我会全心全意的对你,和你永远在一起!一个女孩子把自己送给你,证明你们可以在一起,这种决定也需要付出很大的决心,他肯定喜欢你,所以要珍惜眼前的感情,好好相处,争取有一个完满的结局,爱情来的就是这么突然,好好珍惜眼前人才是你该做的事情

女孩说把自己送给你怎么回复

你还说把自己送给你,你回复说,那是我的荣幸,我会好好保护你,好好珍惜你。女孩说把自己送给你,是因为她喜欢你,愿意把自己交给你,这个时候,你的回复很重要,要提现你很重视她,又要表明你的态度,你会好好珍惜她,好好爱她,给她想要的安全感。

更多女孩说把自己送给你怎么回复呢(女孩说把自己送给你怎么回复他)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