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云闪付为什么转不了账单(云闪付为什么转不了账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云闪付为什么转不了账单(云闪付为什么转不了账户)。

无法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办理转账,有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

1、限额问题:单笔、日累计1万元(含)、月累计5万元(含),请您查看是否达到交易限额

2、账户状态不正常,例如:挂失卡、过期卡,身份证件信息到期或错误等原因。

3、银行卡快捷支付协议状态不正常。

4、银行卡的快捷支付功能未开通。

可登录手机银行,选择“我的-安全中心-合作方协议管理-快捷支付协议管理”功能查看。如您对银联云闪付APP的操作方法(如:购物、提现、转账)等情况有疑问,请联系中国银联95516如您对银行账户有疑问,请详询95588。

云闪付为什么转不了账

云闪付转账失败原因可能是遇到云闪付系统故障,转账没有成功或者用户填写的转账信息有误,卡号和用户名不统一,无法转账。遇到转账失败的情况,如果用户自身无法找到原因,可以直接拨打云闪付客服电话95516咨询,平台是不会私吞用户钱财的,没有转账成功,资金一般会原路返回,可能返回到账时间有点长。

更多云闪付为什么转不了账单(云闪付为什么转不了账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