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dudo智能手环说明书(durian智能手环怎么连接手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dudo智能手环说明书(durian智能手环怎么连接手机)。

智能手环使用说明书

用微信等软件扫描使用说明书的二维码。然后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下载app,完成后安装。

打开app,默认显示主要功能。运动的各种数据。运动的距离,步数,时间

选择睡眠。深睡和浅睡时长。需要经过睡眠过程

选择健康,一键体检,请耐心等待测量过程。显示心率,血氧,血压,疲劳度信息。

设备管理的绑定管理是必须的。需要打开蓝牙,扫描后选择绑定的手环。只有绑定手环,才能使用app的其他功能。

通用设置。翻腕亮屏。智能防丢

durian智能手环使用说明书

智能手环操作简便:开关机:长按手环主机左侧按键3秒以上,开机震动,屏幕点亮。(开机状态长按主机左侧按键3秒以上,关机震动)首次使用需连接app进行校准,自动同步时间,否则计步和睡眠数据不准手机app连接手环:打开app—扫描—点击

更多dudo智能手环说明书(durian智能手环怎么连接手机)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