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lng货车没气了怎么倒液(lng货车途中没天然气气了怎么办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lng货车没气了怎么倒液(lng货车途中没天然气气了怎么办理)。

Lng天然气车半路没气了的解决办法:

1、Lng天然气车一般是油气两用的,切换成汽油方式启动发动机

2、找个汽车去加气站租借微型气罐去加点气带回车上

3、叫拖车。天然气以液态形式储存于低温低压的储罐内,其内部温度低于-162℃,气瓶充满气的公称工作压力为1.6MPa,使用时气瓶最小压力不能低于0.65MPa,否则会引起发动机供气不足,动力性下降并且导致催化转化器烧结。储罐采取双层真空绝热结构,储罐由内胆、外壳、内夹层绝热件和阀件舱等组成。内胆用于盛装燃料,外壳支撑整个罐体,并保护内胆,他在内胆间构成了密闭的真空空间,两壳夹层间填充了具有隔热性能的玻璃棉和铝箔材料。阀件舱布置在储罐的一端,包括储液阀、安全阀、手动放空阀、压力调节器、压力表和液位显示器等。驾驶室仪表板设置有气量指示和漏气报警装置。

更多lng货车没气了怎么倒液(lng货车途中没天然气气了怎么办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