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五一劳动奖章制作过程怎么写(五一劳动奖章制作过程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五一劳动奖章制作过程怎么写(五一劳动奖章制作过程视频)。

2021年全总参照2020年全国劳模表彰时的做法,重新设计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并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一次性奖金标准提高到10000元,进一步彰显荣誉和奖励层级。

这套方案设计主题为“时代先锋”,围绕“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设计,彰显“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共和国的功臣”,走在时代的先锋的荣誉感,授予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建设作出贡献的劳动者。奖章整体以“齿轮”、“书籍”、“旗帜”、“五星、天安门”、“祥云”、“麦穗”造型融合。“齿轮”象征着工人阶级“书籍”象征着教育及文化事业的工作者“旗帜”象征先锋、引领,信念和凝聚力。每名受奖者都是行业的一面光辉旗帜“五星、天安门”取自国徽,象征中国“祥云”象征“渊源共生,和谐共融,携手共创”“麦穗”象征着劳动者创造的硕果累累。奖章整体以金色为主,象征荣耀国旗红作为点缀,象征中国。

奖章尺寸:通径50mm

奖章材质:铜、珐琅釉

制作工艺:压铸成型、镀金、珐琅

配件材质:绶带采用贡缎

更多五一劳动奖章制作过程怎么写(五一劳动奖章制作过程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