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农村种植什么前景好(农村种植什么最有前景和风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农村种植什么前景好(农村种植什么最有前景和风水)。

农村每个地方的环境都不一样,对于种植的要求也不一样,至于在农村种植什么有前景,要做个详细的规划才得。

(1)香料

很多人在煮东西的时候就会加入一些香料,这更加提味提鲜,像一些香菜,葱花之类的,做菜都会用到,看这些用的不多,可是价格却比一些正常的蔬菜还要贵,其是做一些饭店生意的,这些都必不可少,在农村种植香料收益还是挺不错的。

(2)药材

药材种植这两年也在农村兴起,医药市场对药材的需求量逐渐加大,甚至有些药材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像一些石斛之类的名贵药材,这两年的价格也在上涨,国家现在也很鼓励种植药材业。

(3)果树

现在很多的农村种果树也是很多了,因地制宜在山上种树,发展特色种植,山茶树种植很不错,自然结出的果籽不能直接用来做水果食用,但是可以榨出山茶油,价格更高,收益更大。

在农村不是什么都适合种植的,选择之前先做好调研,不要走弯路了。

更多农村种植什么前景好(农村种植什么最有前景和风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