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天河春酒活力2号46度多少钱(天河春酒活力2号46度多少钱一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天河春酒活力2号46度多少钱(天河春酒活力2号46度多少钱一箱)。

天河春活力2号46度一般价格在68元~88元。

“天河春”系列地域白酒品牌,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天河酒业白酒发酵技术日益成熟,形成了“香味丰富幽雅、醇厚绵甜、净爽味长”的独特风格。

产品质量稳步提升,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销售市场不断扩大,产品销往天水周边二十多个地区。

公司将“立足天水、扎根陇原、胸怀华夏”,秉承“品质是金、服务是心、健康是福”的经营理念,在传统中寻求创新,在创新中提升品质,利用和挖掘当地自然与人文资源优势,拓展“天河”驰名商标和“羲皇故里”甘肃省商标的市场潜在价值,进一步做强做大甘肃天河酒业。

更多天河春酒活力2号46度多少钱(天河春酒活力2号46度多少钱一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