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为什么转机比直飞贵(为什么转机比直飞便宜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为什么转机比直飞贵(为什么转机比直飞便宜呢)。

主要有2个原因导致转机比直飞便宜。

第一、直飞带有一定垄断性

从一个城市直飞到另外一个国外的城市。在这个城市里面,你要达到直飞的目的,通常只能选择1-2个航班。因为每个航空公司都有自己的根据地,而在一个城市出发的直飞通常也就只有一到两个航空公司可以做得到,也就是说带有一定的垄断性,因此价格略高也是很正常的。毕竟直飞是最方便最快速的,点对点到达目的地,再加上机票价格并不是和出租车打表那么简单,不是根据距离和时间来收费的,而是根据服务的好坏来确定的,因此直飞价格贵一点很正常。

第二、转机有更强的灵活性

为什么转机会便宜呢首先,我们从A到B中间有一个转机的地点,那是C。那么我们乘坐飞机的时候,首先从A飞到C,然后再从C飞到B,最中间两程所乘坐的飞机是不一样的,可以说这样的选择带活了这三地之间的航空交通。有时候转机的航班便宜,那是因为这一程航班载客量通常都不大,很多座位有空,因此我们可以选择到比较低价的舱位。而直飞通常都是乘客爆满,所以价格通常都是最高的。

更多为什么转机比直飞贵(为什么转机比直飞便宜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