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严禁烟火英文标语口号(严禁烟火英文标语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严禁烟火英文标语口号(严禁烟火英文标语图片)。

1、拒绝烟草,珍爱生命。Refusetotobacco,cherishlife.

2、现在吞云吐雾,以后病痛缠身。Now,withpaininthefuture.

3、无烟世界,清新一片。Asmoke-freeworld,pureandfresh.

4、小小一支烟,危害万万千。Smallasmoke,harm10000.

5、青烟长在,恶梦长随。Smokeinalong,longnightmare.

6、不抽一支烟,快乐似神仙!Don'thaveasmoke,happyasthefairy!

7、香烟是魔鬼的契约。Cigaretteisthedevil'scontract.

8、让你的肺清亮一点。Letyourlungsclearpoint.

9、不一定烟雾缭绕的地方才是天堂。Besmokyplaceisheaven.

10、燃烧的是香烟,消耗的是生命。Itisburningcigarettes,consumptionisthelife.

11、远离烟草,崇尚健康,爱护环境。Stayawayfromtobacco,advocatehealthy,carefortheenvironment.

12、生命只有一次,怎能断送在香烟上Lifeonlyhaveonce,howcanterminateoncigarettes?

13、健康随烟而灭!有多少生命可以重来Healthwithsmokeout!Howmanycanbeheavytolife?

14、健康,随烟而逝病痛,伴烟而生!Health,alongwiththesmokeawayPain,bornwithsmoke!

15、点燃香烟的一刹那,你也点燃了死亡的导火索。Litcigarette,youalsolitupapreludetodeath.

更多严禁烟火英文标语口号(严禁烟火英文标语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