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黑龙江藤本植物(哪些好看的藤蔓植物 适合 黑龙江省 养殖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黑龙江藤本植物(哪些好看的藤蔓植物 适合 黑龙江省 养殖呢)。

去年我从长春邮寄过来一些藤蔓月季(玫瑰)和藤蔓蔷薇,花开的非常漂亮,而且花非常多。蔷薇今年能开花,邻居家养过,花开时香气浓郁,满满的都是花,而且蔷薇冬季不用管它,只是月季要做好保护才能过冬。现在我家的花都已经发芽了,它们都是木本的哦。我家是牡丹江的,应该和你那里温度差不多吧。

院子小凉棚种什么植物

考虑到四季天气温度问题,可选用蔷薇、常春藤、紫藤、何首乌、爬墙虎、爬山虎、葡萄等木质藤蔓植物;当年见效可考虑观赏葫芦、绞股蓝、丝瓜等。

紫藤花怎么养

楼顶 ? 你那地方气候夏天太热了 楼上会干死的 注意一下培养的土基就行 你家几楼啊 ? 如果是两三层的话 哇 那太棒了 可以在楼下靠墙边种植 搭着长藤 牵到楼顶 2-3年 便可以长出非常漂亮的 紫藤棚顶 额

窗口养藤蔓植物

  茑萝(五角星花)今年春天在植物园的一个窗户上看到过,很漂亮。叶子比较细碎,不容易招虫子或者藏虫子。具体情况看下面的介绍吧。  形态特征:  一年生缠绕草本。单叶互生,羽状深裂,裂片线形,细长如丝。聚伞花序腋生,着花数朵,花从叶腋下生出,花梗长约寸余,上着数朵五角星状小花,花高脚碟状,鲜红色或白色,花冠五浅裂,花冠边平展,花瓣五裂,整个花形远看似五角星,花冠红色,有白色及粉红色变种。蒴果卵圆形,果熟期不一致。种子黑色,长卵形,有棕色细毛。花期7月至10月。茑萝的细长光滑的蔓生茎,长可达4-5米,柔软,极富攀援性,是理想的绿篱植物。它清晨开花,太阳落山后,花瓣便向里卷起,成苞状。它是一种细致可爱的植物,叶片纤细,似羽毛一样轻盈。每天开放一批,晨开午后即蔫。  栽培方法:  茑萝性喜阳光充足、温暖的环境,不耐寒。对土壤要求不严,抗逆力强,管理粗放,但在排水良好的肥沃腐殖质土壤中生长更好。茑萝繁殖用播种法。一般于早春4月在露地直播,当苗高10CM时定苗,种在庭院篱笆下或棚架两旁,疏垂细绳供其缠绕,极为美观。长江流域于早春4月在露地播种,因其为直根性植物,多行直播。当小苗长出3片至4片真叶时定植,若待苗很大时再移植就不容易成活。居住楼房的可用浅盆播种。如用浅盆播种,随着幼苗生长,及时用细线绳牵引,或用细竹片扎成各式排架,做成各式花架盆景。生长季节,适当给予水肥。地栽茑萝每7天至10天浇水一次,开花前追肥一次。盆栽的上盆时盆底放少量蹄片作底肥,以后每月追施液肥一次,并要经常保持盆土湿润。

更多黑龙江藤本植物(哪些好看的藤蔓植物 适合 黑龙江省 养殖呢)请持续关注本站。